浦琴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J家淡坑,随意取关,沉迷刀男/食物语/文野

我以前是团担,现在也是粉五人,不可能放弃粉大野智的,智黑取关就是。

每个粉丝我都曾雀跃过,每个红心我都感动过,每个转发我都开心过,申v的时候激动到原地转圈,太太fo我的时候更是开心的语无伦次,我这个人不玩微博,lof和b站是我接触我团粉的唯二的机会,谢谢大家让我这么多年都不孤单。

如今,留不留的下来我都很感激,至少我曾经因为你们而快乐过,至少我的文字曾经让你们一瞬间有了关注的意愿。

说到底,我只是个普通的,没有任何才华,只是执着于电视里闪耀的他们的卑劣的人,所谓的资源整理也只是希望能快速的找到记忆的片段而已,我配不上他们,也配不上你们。

资源整理还会继续做。

谢谢大家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