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琴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J家淡坑,随意取关,沉迷刀男/食物语/文野

【KS现实向】项链

项链=相恋!

甜甜甜,甜掉牙,自备益达!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①AD录制间

听众来信:“智君最近不戴项链了呢……”

读到这里,大野fufufu地笑起来:“是呀,最近不戴了。说起来……”

staff见此情景,心知不妙。

“以前我还和nino一起买过项链呢,之后戴到演唱会上了……fufufu,项链啊!”⑴

“说的也是呢……项链fufufu……好久没戴了呢!不过戒指的话我肯定不行,不太习惯手指上套着东西……”

果然,大野的周围泛起粉红泡泡,肉眼可见的幸福感给他打上柔光,身子靠在椅子背上,手指放松地搭在耳机上,整个人kirakira的。

千万别在大野•就是喜欢秀恩爱•智面前提项链,这是AD staff血的教训。

——————(´・∀・`)——————

至于为什么偏爱同款项链的两个人,开始不戴了呢?没有人意识到这件事。

    

②交岚录制棚

“kazu……我学不会QAQ”

大野抱着小提琴,手足无措地向二宫求助,那委屈的小眼神越过乐队的老师,投进他的眼里,成功触动了二宫内心的柔(恶)软(魔)部分。

“都说了工作场合别叫我kazu!”他小声警告着,用小提琴的琴弓戳了戳大野的肚子。

大野下意识地躲了一下,也不回话,也不反抗,用一种澄清的眼神看着他。

两人相视一笑,默契地开始愉快的你教我学。⑵

樱井注意到这边的动静,甜甜蜜蜜的和平时一样,看似没有问题,但他还是微微皱了下眉。

——————(`・3・´) (´・∀・`)——————

    

③酒屋

“……君?”

“……智君?”

“你还好吧?”

大野被樱井三杯两杯灌醉,这只喝醉了格外软和的智猫趴在桌子上,打翻了手边的酒杯。

樱井扶起他的身子,鼓鼓的脸颊因酩酊的醉意微微泛红,眼睛半眯着,神情恍惚。

如果在场的是二宫,恐怕会直接办♂了他。

(`・3・´) 可惜在樱井·不解风情·责任心忒重·翔眼中,这仅仅代表套话的绝佳时机到了。

“智君,最近你和nino怎么了?”他拍了拍软软的面包脸,让他恢复一点清醒。

大野因为不舒服嘟着嘴,皱起眉毛,往旁边挪去。

“没什么……”

樱井抓住他的肩膀,掰过来直视他的眼睛,一字一顿地问:“那你们怎么不戴项链了?”

大野楞了一下,然后“噗嗤”地笑出来:“我们也不年轻了呀,戴项链装嫩吗?”

说罢,略显强势地挣脱开樱井的手,径直打开又一瓶酒。

樱井陷入沉思——看来是二宫先不戴的。

————(.゜ー゜)(`・3・´) (´・∀・`)————

深秋的夜风有些凉意,但仍吹不醒醉的不能直立行走的大野,他踉踉跄跄地随着樱井的搀扶走出店门口,酒精迷离了他灵动的双眼,发丝也乱乱地贴在额头上,扣子解开了几颗,胸口湿了一片。

开车来接他的二宫,看到几乎被樱井抱在怀里的他如此秀色可餐的样子,嘴唇绷紧到一个危险的弧度,犀利的眼神盯着樱井的手。

而樱井则神色凝重,小心地将大野送进他怀里。

感受到熟悉的气息,大野身子一沉,昏睡过去。

“二宫和也,”樱井那种从喉咙深处发出的声音,像是护仔的豹子在警告侵略者,“他信任你,但他在不安。二宫和也,注意你的行为!”

二宫搂住大野的腰,坦然地回望着樱井:“我知道了。倒是你,把他灌得这么醉,没少吃豆腐吧。”

“你以为谁都像你吗?!”

剑拔弩张的气氛瞬间烟消云散。

    

④家里

同樱井所料想的一样,二宫直接把大野办♂了,此时正在潇洒地吸着事后烟。

黑暗中的大床上,月光照在不明液体和大野水润♂的皮肤上,稍稍恢复理智的他含着泪按摩自己的腰,用刚才因为不可描述之事喊得有些沙哑的嗓子控诉着:“kazu也太过分了我不就是和翔君喝点酒吗QAQ”

    

⑤MS乐屋

最近大野有些心不在焉,其特征为番组若无其事,平时若有所失,反射弧倍长,打电话半天不接,甚至连鱼都不钓了。

而二宫对此仿佛没有看到一样。

    

⑥MS录制棚

站在楼梯上听着爱叫前奏神游的大野,冷不防被二宫撞了一下,抬头便看到二宫戏谑的笑。

呆愣几秒后,他笑着撞回去,用日常打闹掩盖自己刚才的走神。

————(.゜ー゜) (´・∀・`)————

“呐,sato,明天就是连休了,来我家吧!”

    

⑦二宫家

门外的大野在走廊里傻站着,手抓紧外套的袖子,时不时毫无意义地迈两步。

他信任二宫,也不觉得项链这种小事会影响到两个人的感情……他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,总之就是担心。

“啧。”

门里的二宫从猫眼盯着他,自觉他永远都不会敲门了。

“咔——”门突然打开,大野被吓得一颤。

“kazu……”

二宫抓住他的手腕,反手关门拉入房间,和以往要在门口腻歪一会儿不一样,这次的他径直把他甩在床上。

“kazu?”大野狼狈地坐起来,来不及反应,十分茫然的状态下,被二宫从背后抱住。

耳边传来柔软的触感,喷洒着温热的气息。

“啊……哈……”他不由得闭上眼睛,呻.吟出声,以极其缓慢的速度咽了一口口水,喉结上下滑动。

————(.゜ー゜) (´・∀・`)————

然而,不按套路出牌的作者并没有就势开车。

很快,这种带有挑逗意味的行为就停下了,大野睁开眼想弄清楚发生了什么。

“叮铃——”脖颈上突如其来的细碎的凉意和金属的碰撞声让他猛地低头查看。

那是穿在银项链上的钻戒。

    

⑧粉红泡泡里

“呐……”二宫在他耳边低吟,“你应该不习惯手指上套着东西吧,我半年前就开始准备这个戒指了,原创设计哦。”

“呐,大野智,我们结婚吧。”

大野·小哭包·智瞬间泪崩。

“我愿意QAQ”

   

⑨XXX录制棚

staffA:“啊啊啊你听AD了吗!!!”

staffB:“听了!那两只以前有同款衬衫,后来有同款项链,他们咋不去结婚啊!!!!”

旁边路过的某两只相视一笑,项链反射着闪瞎单身狗眼的光芒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注释:

⑴AD161021

⑵交给岚吧161022

(由于Arashi discovery、交岚是提前录制的,MS是直播的,所以虽然是几乎同时OA,但录制时间应该早在MS之前)

⑶music station 161021

   

后记

你们知道我现在有多激动吗!小鱼加我关注了!

我第一个知道的同人作家是叶子家的面包桑,第二个就是小鱼了QAQ

现在的心情,就像抽中票了去con还被饭撒了,

就像在广播上被翻牌了,

就像在大街上走着遇到五子还握小手了……

我……QAQ开始语无伦次了……

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小鱼为什么加我关注,但不管三七二十一,文和特别盘点都更新好了!!!!

就是这位→@智小鱼 文章超好的!而且刚刚完结了一篇KS文!喜欢KS的吃我一发安利!!!

评论(9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