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琴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J家淡坑,随意取关,沉迷刀男/食物语/文野

XGG生日快乐QwQ
表情包代表我的爱【手动比哈特】

顺便回答一下网友的问题:

Q1:哪能看XGG的广播?
A1:b站的arashi时光机字幕组和一个叫“木航”的up,sho beat毕竟算是古早广播了,资源也不太好找,但是里面的信息量不少哦~很多粉红都出自sho beat,而且每期广播是良心的20分钟!

Q2:关于表情包出处的查询问题@
A2:这应该要等我三周目才会开始做盘点,在这之前问我这么高难度的问题,我实在是做不到啊!(转身就跑)

Q3:为什么发了私信,琴却很久没有回呢?
A3:这辣鸡LOFTER不给消息提醒,很多情况下是我没有看到,不是琴失踪了哦!琴不会失踪的!琴是一天不玩手机就会死星人

Q4:琴春节期间会不会更新?
A4:琴现在在海南,如果能找到WIFI的话就会更新的

评论(2)

热度(28)